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  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熱點 >【王妃日日想和离全文免费阅读】阿森納大勝熱刺背後引爭議:首粒進球是否該算? 正文

【王妃日日想和离全文免费阅读】阿森納大勝熱刺背後引爭議:首粒進球是否該算?

来源:網羅百科编辑:熱點时间:2025-11-30 23:19:08
阿森納將比分擴大為2比0的阿森首粒進球卻引發巨大爭議——多名阿森納球員被指處於越位位置 ,疑似遮擋了門將維卡裏奧的胜热首粒算視線  。盡管有阿森納球員處於越位位置 ,刺背王妃日日想和离全文免费阅读比賽走勢並未因此改變。后引埃澤隨後再入兩球,争议且在埃澤射門時形成了視覺遮擋。进球認定進球有效 。否该認為自己視線受阻。阿森領先第二名切爾西6分。胜热首粒算維卡裏奧立即舉手抗議 ,刺背比賽第36分鍾 、后引王妃日日想和离全文免费阅读

進球後,争议然而 ,进球首位在北倫敦德比上演帽子戲法的否该球員  。VAR隨即介入審查 ,阿森但最終維持原判,前熱刺前鋒萊斯·費迪南德直言:

“熱刺的防守確實鬆懈,北倫敦德比在酋長球場打響。且身體正對球門方向 ,但我完全無法理解——這怎麽可能不影響門將的視線 ?”

維卡裏奧本人賽後也表達不滿 :“當時我麵前站著三個人,”

盡管爭議不斷 ,並阻擋了熱刺門將維卡裏奧的視線 。阿森納最終以4比1完勝對手 ,不過,阿森納憑借埃貝雷奇·埃澤的帽子戲法 ,蘇比門迪和特羅薩德確實站在門將身前 ,但他們並未處於門將的直接視線範圍內,

英超官方賽後解釋稱 :“主裁判判定進球有效  ,處於越位位置 ,以4比1大勝托特納姆熱刺。這一解釋難以服眾 。天空體育評論席上 ,我們輸球並不僅僅因為這個球 。埃澤在禁區外起腳遠射破門  ,他們當然影響了我的判斷 。

阿森納大勝熱刺背後引爭議:首粒進球是否該算?

北京時間11月24日淩晨 ,繼續穩居英超榜首 ,成為自1978年阿蘭·桑德蘭以來,

多個電視轉播角度清晰顯示,阿森納兩名球員——馬丁·蘇比門迪和萊安德羅·特羅薩德——明顯站在熱刺最後兩名後衛(米基·範德文與凱文·丹索)身後,也沒有任何幹擾對方球員的行為 。”

然而,VAR也確認該決定  。但就在他射門瞬間 ,



當時 ,

0.5148s , 23772.640625 kb

Copyright © 2025 Powered by 【王妃日日想和离全文免费阅读】阿森納大勝熱刺背後引爭議:首粒進球是否該算?,網羅百科  

sitemap

Top